睏沌

聖誕節條漫~大家聖誕快樂~

另外,想問看完的米娜桑,

不知道親看的懂嗎?( • ̀ω•́  )✧


利用兩個小時迅速畫出一個條漫!!!!

最近喜歡上漢化的飯出了!!!

未免也太可愛了吧!!!


聖誕節還有一個條漫是HP的,

只是不知道我來的及嗎?((T▽T)

來不及就裝作沒看到這個訊息。


希望親們會喜歡這個條漫,還請留言讓我知道喔~

這樣我才更有動力繼續創作!!!!

我是吃評論創作的人!!!!(๑•̀ㅁ•́ฅ✧

我的英雄學院一共有兩個合集可以看喔!


好的,

我現在馬上回復評論,

然後我就要去做報告了(OTZ)

今天跟昨天都沒有讀書,有點害怕明天的到來...(⊃д⊂)

评论(28)
热度(44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