睏沌

轟焦凍是Alpha

綠谷出久是Omega

他們育有一子就是轟出凍Alpha

這是圍繞在他們三個之間的故事。


感覺好像好久沒有上LOF了,

最近忙得天昏地暗,為了讀書肝肝肝的我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。


這三張是我今天忍著肚子痛畫出來的OTZ

希望大家看的愉快!!!
我有兩個合集都是我英的,
歡迎觀賞!!!


還有對不起,我明明要回復評論的,卻一直沒時間回復,

我明天就會回復了!!!(應該)


一樣本篇有滿一百個評論的話,

我會抽出一位有寫出超過10字的評論的人

可以點圖、點文或點漫擇一~

鼓勵大家多多跟我互動!

歡迎留言參加抽抽樂了!

留言、評論一直都是我創作的動力喔!


大家晚安~

评论(68)
热度(10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