睏沌

Hero in HP(4)

這次我做出有史以來最over的一次了ㄏ哈哈哈哈(哭笑)

這是個"他們液體互相交換的故事"的短漫,

爆豪>(吃)綠谷的那個(口水)

綠谷>(吃)轟的那個(脖子以下)

希望你們看得懂(掩面)

這真的是最over的一次,下次不這麼畫了哈哈哈哈哈(哭笑)


我需要大家的留言!!!!這樣子我才有更多的動力創作~~~(筆心)


喀吱喀吱是吃的聲音,我查的時候是這樣拉,

如果還有別的狀聲詞歡迎告訴我,

爆豪為什麼吃(也可以說是ㄊ一ㄢˇ)完就破壞了羽毛筆,

是因為不想給轟焦凍拿到。

沒想到轟焦凍的目的不是這個www


在我的hero in hp裡面,無論是爆豪勝己還是轟焦凍都是有點病病的,

詳細設定可以看(1).(2).(3)喔~我把它們都整理在同一個合集裡面。

方便大家閱讀。


最後,關於我的英雄學院一共有兩個合集,歡迎大家觀賞~(掩面)

评论(136)
热度(1156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