睏沌

Hero in HP (2)

還沒有看1的親記得先看1喔!
不然應該會看不懂我在畫什麼哈哈哈!

看圖順序是從左到右,從上到下,
不然閱讀體驗會不太佳~

我覺得我的腦洞挺大的,搞了很多設定,
茶茶也有男女可以選擇了哈哈哈
雖然朋友說性轉的茶茶看起來還是女性
但我覺得很帥呀!
大家覺得呢?🤔🤔🤔

不知道有沒有看過一部動漫
紅字代表真實
藍字代表假說
藍字假說如果不被紅字推翻,
就能成為真實。
(自己還腦補一齣雙方的辯論戰,
只是畫出來太費工了,所以簡單表達一下 )
後面轟與爆豪才找出真正的證據推翻藍字,
決定找綠谷算帳啦!

還想繼續看的話,請務必要告訴我喔!
🤣🤣🤣

评论(59)
热度(826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